啟用

Notice: unserialize(): Error at offset 0 of 37 bytes in variable_initialize() (line 1252 of /home/service/drupal/includes/bootstrap.inc).

家長會議事規則

 

臺北市立大直高級中學學生家長會議事規則

九十一年十月十七日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審議通過

106年10月6日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審議通過

壹.提案

         一.  一般提案應先經主席徵求一人以上之附議後成立。

         二.     章程修正案應先經三人以上提案以書面向主席提出。

貳.表決

      會員代表大會之開會及決議依臺北市中小學學生家長會設置自治條例第九條、第三章及臺北市中小學校學生家長會設置及運作監督準則等相關規定辦理。

參.發言

                        一.    發言應經主席同意取得發言權。

.                       二.       每人發言時間不得超過三分鐘,時間終了無論發言是否完畢應立即停止發言,由主席點名下一位發言人發言。

                                 三.       發言內容儘量扼要簡明,勿作人身攻擊或侮罵諷刺,保持理性和氣態度。

                                 四.       發言不限一次,但有兩人以上同時要求發言時,尚未發言者優先發言。

                                 五.       發言人不聽制止或不服從大會主席之裁決時,由主席裁決喪失發言權。

                                 六.       因時間限制,大會主席裁決終止發言時,尚未發言者不得發言,但可補提書面意見供大會參酌。

肆.本議事規則若有未盡事宜,依內政部會議規範原則處理。

伍.本議事規則經會員代表大會通過後實施,修訂時亦同。

 

文章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