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學年度第1學期

  • 統餐的衛生、菜色可否再加強,孩子反應不好吃,若需加收費用,家長可再付費。(705)

答:103學年度本校依採購法相關程序招標,共有2家廠商提供桶餐與便當,平日供餐事宜均依照合約規定進行,若有衛生、菜色等方面的疑問,請同學們能即時向學務處反映,以便於掌握處理時效。

  • 數位學生證於上下學刷卡的時間紀錄,可否經由學校網站查詢?(705)

答:學生利用數位學生證刷卡的時間紀錄,家長們可以上網至「學生出入校園管理系統」進行查詢,以學生個人的學號與身分證號前7碼為帳號、密碼登入,即可查詢各項紀錄。倘家長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學務處詢問即可。

  • 有家長擔心學生晚回家,建議放學刷卡的時間紀錄,可否簡訊通知家長?(801)

答:學生刷卡出入校園簡訊通知服務,國八、九舊生已於上學期末完成申請調查,並於本學期開學隨即開通服務,倘家長未能及時申請,可請同學至學務處辦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