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學年度第2學期

■希望瞭解會考後課程的安排。(901)

答:目前學務處已安排6/4-6畢業旅行,教務處預計於5/22-5/31之間辦理班群參訪課程,目前參訪地點暫定動物園、鶯歌陶瓷博物館,確認後會再發實施計畫暨家長同意書。

■希望建立明確的停課(流感)機制,才不會在學校互相感染。(804)

答:本校學生流感處理程序均依相關規定進行通報與追蹤,遇有班級學生流感個案,隨即優先啟動班級衛教宣導,請在校學生戴口罩、勤洗手、教室環境消毒擦拭、紫外燈殺菌等具體做法,並逐日觀察班級流感新增人數進行綜合評估,視需要啟動班級防疫小組會議討論是否停課與後續因應事宜。為預防班級群聚感染等情形,將持續宣導正確的防疫觀念,並隨時提醒學生做好個人衛生照護,謝謝貴家長的建議。

■學校規定不能走斑馬線,但仍有同學會走,請反映。(906)

答:北安路與大直橋路口交通車流龐大,為確保本校同學上、放學的交通安全,歷來均宣導請同學使用地下道,少數同學隨意行走斑馬線的情形,將透過各式集會再行宣導,謝謝貴家長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