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週年校慶

「珍愛地球.真愛台灣」希望展

文章類別: 

新聞稿

「珍愛地球.真愛台灣」希望展

大直高中 盛大展出

  地球環境遭受嚴重破壞,拯救自然生態迫在眉睫!為引導青年學子們,能從自我的「人性變革」做起,積極展開「珍愛地球」的行動!由大直高中與台灣創價學會共同舉辦的「珍愛地球.真愛台灣」希望展,於11月2日至11月5日,在大直高中盛大展出。

  這項原文稱為「Seeds of Hope」的展覽,是由國際創價學會(SGI)與「國際地球憲章」共同發起,全球首展即於台灣展出,中文展覽名稱訂為「珍愛地球.真愛台灣」希望展。值此,台灣連續遭遇莫拉克、凡那比颱風極端降雨,相繼重創南台灣之際,更凸顯這項展覽的教育意義。

創。世紀 慶。四七

文章類別: 

今年適逢本校47週年校慶,同時為黃校長引領大直走向未來的第一年,校慶主題為「創˙世紀 慶˙四七」,主軸將融合新生、創意及多元等元素。期盼學校能在新校長的帶領之下,承繼過往長久以來之傳統,繼往開來並開創全新的紀元。目前規劃將辦理運動會、國八班級暨社團園遊會、高一班級創意進場以及相關系列活動,節目多樣,活動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