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活動簡介

 為了慶祝今年校慶,十月起已陸續進行多樣化的動、靜態活動,讓十月份的大直校園熱鬧非凡。

  • 喜樂影展-視覺饗宴
    10/19(一)~10/22(四)播放優選影片,並進行心得分享與抽獎活動:
    小孩不笨、街頭日記、馬拉松小子、拼出新世界。
  • 喜樂書展-心靈饗宴
    11/3(二)~11/7(六)舉辦校園書展
  • 喜樂命名-中庭廣場命名活動
    11/19(一)~11/23(五)舉辦中庭廣場命名回憶,透過全校票選,選出大家心目中最符合的名字,創造大家共同的幸福回憶!
    >> 命名結果出爐 >>
  • 喜樂關懷-石磊原鄉資助計畫
    為協助需急難原住民學生升學,同時讓本校學生體會關懷他人的真諦,本年度校慶希望透過資助原鄉計畫讓本校學生深入了解原住民團體,並藉由班級與個人的力量,深入體會幫助與關懷給予的意涵。
  • 師生作品展
    今年特別規劃了多元的單元,展現學生習成果,其中包含:臺北市中小學科學展覽競賽作品與專題研究成果展,呈現學生對知識追求的熱情;國語文成果展,內容涵蓋學生名著閱讀心得精華,國語文競賽原音重現,表現大直學子人文情懷;其他還包括:社會學科別出心裁的作業展,家政及美術作品美的饗宴,以及英語的活潑教學活動記錄等等。
  • 運動會
    校慶運動會的相關競賽亦於十月下旬展開。除了各項徑賽與大隊接力以外,國七學生特有的大鵬操競賽、國八班級別出心裁的啦啦隊舞比賽、高一團隊的拔河競技、高二整體的創意舞蹈表演,充分表現大直學生的團隊精神、創意與熱情十足的活力。最棒、最精采的演出將於十一月七日正式豋場。
  • 園遊會
    校慶當天,全校社團共有22個攤位,種類繁多、目不暇給。各社團無不卯全力,發揮同學們的設計與創意,展現風格獨具的社團特色攤位;此外,為呼應本次校慶原住民豐年祭的概念,另邀請多攤原住民特色攤位和附近商家至校內設攤共襄盛舉。另外還有公益愛心的父母班攤位、教職員工的手工藝義賣攤位…。全校師生精心提供了各式各樣的遊戲、餐點,精采可期,定會讓您流連忘返。
  • 校慶茶會
    活動地點在三棟一樓體育組旁教師休息室,歡迎退休同仁及補校校友共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