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學年度第2學期

  • 請問本學期攜手計畫何時會開始?(704)

答:報名表已發放給各班導師,預計將於第一次期中考後4/8起陸續開課,將請導師推薦需要的同學參加相關補救教學課程。

  • 有關12年國教,若有相關訊息,可否請學校提供給家長?(706)
  • 12年國教相關訊息,是否可請學校有最新消息時能告知家長?因為目前實際狀況仍不清楚。(805)

答:學校已陸續舉辦12年國教的相關說明會,若有任何最新消息,各位家長可自行上網,由學校首頁「十二年國教」進入連結到12年國教網站(http://12basic.edu.tw/)參閱各種相關資訊。

  • 暑期輔導之行程安排(課程及日期)?(809)

答:今年國八升國九的暑期輔導將於7/15(一)~8/16(五)間實施,每天授課四節,共上課五週,課程內容將於近期與任課教師進行討論,再另行告知。

  • 直升與免試陸續放榜後,學校針對需要再考基測與已有學校的同學,如何做妥適的安排、規劃?以免彼此的目標不同,造成干擾?(902)
  • 建議在免試升學後,能夠將需要考試的同學重新編班,以期能安心考試。(909)

答:依教育局來文規定,國九畢業前學校不得重新編班,將規劃適切的多元活動供免試及直升同學參加,讓需要參與基測的同學能靜心準備。

  • 免試入學若填4間學校,需4份成績單;再者,基測後申請入學也需1份成績單,學校是否會發5份成績單?(因為目前學生只有1份免試成績單)(906)

答:教務處會根據學生報名校數,發給足夠之成績單,感謝您的詢問。

  • 4/18免試放榜之後,家長是否有管道得知各校留給基測的正確名額?(因為經免試錄取的學生,有可能會放棄此間學校)(906)

答:免試結束後彙整所留之餘額至各校的申請入學與登記分發入學名額中,從申請與登分簡章即可得知各校基測後的招生名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