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第2學期

  • 學校網頁升學資訊中,免試入學放榜和報到日期與簡章不同,請確認。(901)

感謝家長提醒,已於3月8日修正並重新公告於國九升學網站頁面。(教務處)

  • 建議升學管道的宣導,能從國七入學前就向家長說明。(907)

升學管道及期程每年都會有微幅更動,例如110學年度即新增試辦學習區完全免試及實驗高中獨招等入學管道,因此升學管道宣導適宜辦理期程為所有升學管道簡章均公告後,大約為每年3月,辦理對象則宜為該屆要升學的年段,並講座資訊亦會公告在學校網頁,亦歡迎非升學年段家長參與。(教務處)

  • 建請依照班級學生人數,補齊吉他等樂器數量,方便學生學習。(907)

感謝家長建議,將重新盤整音樂課程相關樂器,若有不足或損壞,將編入預算採購,以便配合教師教學計畫進行相關課程。(教務處)

  • 若是K中排不進去,可以請學校開教室嗎?(808)

感謝家長會協助建置K書中心,也感謝國九全體任課老師協助輪值,讓國九同學於學期平日晚間有一個安全舒適的念書環境,K書中心共有座位80餘,每日每班約有8位同學可安排入內進行自習,近5年來並無座位不足之情事,並考量校園整體夜間安全,及集中式唸書確有良好氛圍和成效,故無開放個別教室自習。若屆時仍有無法排入的問題,歡迎洽詢本校教務處教務組。(教務處)

  • 請問學校是否有向學生介紹各高中職專校等學校特色,以及選填志願方面的輔導?(906)

認識高中職專校特色已融入輔導活動課程、社區高中職參訪、寒暑假職業輔導研習營等生涯試探活動進行。並由各班級輔導教師協助進行選填志願諮詢輔導,如有需求請逕與班級輔導教師聯繫預約時間。(輔導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