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學年度第1學期

  • 建議添購無粉塵粉筆。(708)

答:目前本校黑板使用之粉筆,多少都會產生粉塵,未來採購時以低粉塵粉筆為採購標的。

  • 教室冷氣噪音太大影響學習?(709)

答:教室冷氣機為家長會募款購買,所有權屬家長會,維修更新均由家長會主管,本校會協助聯絡維修廠商。如屬機器老舊產生之噪音,必須待家長會募集足夠經費後,才能進行汰換。

  • 趣味數學是否有列入成績計算?開設之緣由?(705)

答:十二年國教實施,各科提出活化教學構想,吸引同學對課程的興趣,因此有趣味數學之規劃,藉由生活中的有趣數學提高同學對數學的興趣,該科成績併入計算在期末總成績。

  • 免試入學及特色招生是聯合或個別招考?(705)

答:教育部目前規劃是每年5月國九同學均要參加會考,6月統一辦理免試報名及放榜,免試沒上(或錄取後放棄)7月參加特色招生聯合考試和二次免試入學。

  • 生涯儀表板的密碼是孩子身分證字號,開頭英文字母請問是大寫或小寫?(805)

答:大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