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第2學期

  • 請問學校安排的公服時數足夠嗎?是否需要家長利用假日時間幫孩子安排額外公服?(704)

    依據基北區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免試入學超額比序「服務學習」採計規定,在學期間之五個學期(七上、七下、八上、八下、九上)任選三個學期,一學期服務時數達6小時,核予5分,採計上限15分。 本校除了規劃寒暑假返校服務學習以外,亦在學期中有所安排,基本上會讓學生做滿一學期6小時的需求。然而,若學生因個人因素未做滿,或是將來有需要申請五專優先免試入學者,則需要自行利用假日的時間去做公服。

  • 建請老師設計課程時,需用電腦完成的作業能夠於課堂間完成,減少學生在家使用3C的機會和時間。(709)

    感謝家長建議,數位科技融入學習已是趨勢,校內數位載具亦已非常充足,的確有部分課堂教師讓學生使用數位方式在課堂上完成作業,若家長有其他疑問,建議可以透過導師或聯繫教務處取得任課老師聯繫方式做細節討論。

  • 請問學校每年何時定期清洗教室電扇?(709)

    每年暑假外包清潔廠商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