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學年度第1學期

  • 靠窗座位看黑板會反光,建議裝設布簾。(109)

答:黑板反光的問題,將於相關會議提出討論,共同尋求解決之道。

  • 實驗室安全嗎(建築物)?(210)

答:科學館經專家學者評估後,建議低度使用,將於明年進行科學館結構補強之工程。

  • K書中心座位是否足夠?(302)

答:目前晚自習開放K書中心(有100個位置)及305、310教室,足夠容納晚自習的同學。假日開放K書中心提供同學到校自習,效果良好。

  • 1/18結業式後,是否可開輔導課於學測前?(302)

答:考前一週自習效果較佳,1/19(六)~1/26(六)開放兩間K中,提供高三同學全力衝刺準備學 測。

  • 教室內投影機設備有色差上的問題,造成許多老師上課的投影片上文字顯示模糊,能否請校方 做設備上的更新,以利學生學習。(303)

答:請老師或班上圖資股長逕至資源中心填寫故障維修申請表,以加速申請維修進度,避免耽誤教學。

  • 上午的課若有使用到投影機設備,陽光會使影像顯示不清,能否請校方於非巡堂的窗戶加裝窗簾?(303)

答:黑板反光的問題,將於相關會議提出討論,共同尋求解決之道。

  • 能否請學校提供與申請入學相關的資料?(例如:某大學某科系歷年錄取分數)以供學生及家長參考。(303)

答:一、學校為高中學生訂有三年的生涯輔導策略,詳細內容可查閱本校網頁或紙本之101學年度第一學期高中部學校日活動手冊第14頁資料組所附資料。
二、可利用以下網站及書籍查詢相關資訊:
(一)甄選入學委員會(https://www.caac.ccu.edu.tw/cacportal/index.php):可查詢歷年相關申請入學備率篩選通過門檻。
(二)出版社所出版之參考書籍:書籍內備有申請入學各校系分數。資料組將於11-12月間將各家出版社所提供之樣書發放至各班,統一訂購,學生可依需求進行購買。部份出版社已提供樣書,如想提前參閱,可先至輔導室借閱,或自行購買。
(三)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http://www.uac.edu.tw/downloads.htm):其「下載專區」可查詢歷年指考最低錄取分數等相關資訊。
(四)大考中心(http://www.ceec.edu.tw/):提供學測相關內容、考古題與歷年統計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