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第2學期

  • 高一教室靠窗位置有時後陽光太強,建議加裝窗簾。(103)

    答:高一教室走廊側窗戶已安裝遮陽板,另一側窗戶已安裝捲簾。(總務處)

  • 學生於高二時從文法組轉商管組,學分如何補救?(107)

    答:倘學生於高二從文法班群轉商管班群,涉及必修數A與數B科目不同,考量學期中各類課程均已安排完成,預計利用暑期重修開課時,開放未修習的同學可報名上課。(教務處)

  • 數學科平時成績評量方式及應如何努力提升平時成績?(201)

    答:經詢問任課老師表示,數學科平時成績包含:課堂學習表現與上課態度、平時作業2個部分。建議同學上課時專注認真不使用手機、不睡覺,並按時完成相關作業、不抄襲。上述事項將請任課老師於上課時再對同學詳細說明。(教務處)

  • 詢問今年的畢業旅行行程規劃?(201)

    答:已於3/8將活動報名表暨家長同意書發送各班,若家長疑慮,可向學務處詢問了解。(學務處)

  • 建議K中座位可提供更多座位給高一二同學。(207)

    答:本校目前K書中心共計3間,3樓提供高三使用、2樓為國九使用、1樓規劃於考前一週開放給高一、二同學留校晚自習,各場地座位均為固定數量,請同學可自行評估運用。另外、平日本學期亦開放平日3樓K書中心晚自習供部分座位給高二同學,歡迎多加運用。(教務處)

  • 建議學校參考外校(如中正高中)做法,製作欲參加繁星學生的意向表,讓學生於撕榜前參考前面同學們的意向,以利排序選擇。 (307)

    答:感謝家長提供寶貴建議,將納入來年繁星校內規劃討論。(教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