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學年度第2學期

  • 境外學校(港、澳、中)申請。(109)

    答:上、下學期輔導處均有舉辦國外大學介紹講座,由台灣代辦機構邀請國外大學代表人員蒞校介紹。有意願申請同學,可報名參加講座。

  • 學校何時會公佈學生所做的性向測驗?家長才好了解將來大學選系的參考。(110)

    答:本學期初高一學生實施性向測驗,測驗結果解釋自4月初起,由「生涯規劃課程」輔導老師課堂上說明。

  • 嘉獎是否可以和警告功過相抵?(208)

    答:學生在校期間的功、過紀錄,並無相互抵消的機制,倘同學不慎犯錯遭校規懲處,可循改過銷過機制將懲處紀錄消除,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洽詢學務處。

  • 高二H210班桌椅仍未換新,請問何故? (210)

    答:目前高二、國八課桌椅經費已納入109年度預算,預計於108學年度更換。

  • 提早開放K中(期末考後)。(308)

    答:高三期末考(5/9)後到畢業典禮(6/4)前,學生在原班上課、考模擬考、老師解題及自習;畢業典禮後,6/5-6/30則開放K中,給同學固定座位準備指考,每節都安排有高三任課老師或行政人員監督自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