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第2學期

  • 有學生建議校網公告段考範圍的時間是否能提早?(102)

因行政作業流程,教務處於每次段考前一週公告考程及各科範圍,若學生有個別需求可直接洽詢各科任課教師。(教務處)

  • 學生於寒假期間準備學習歷程檔案時,有找不到多元選修及特殊課程的老師諮詢之情形。(108)

學習歷程檔案之中需要老師認證之學習成果應於學期中準備完畢,若因特殊因素需延長至寒暑假才能製作完畢,請同學務必於期末前先行聯繫相關教師協助於假期間進行認證作業,若仍有聯繫不到教師之情事可洽教務處教學組協助處理。(教務處)

  • 家長反映親子綁定1/25就申請,但遲至3月都尚未通過。(108)

家長申請親子綁定之流程可以參考本校「註冊組》親子綁定」網頁,申請後需由學校註冊組進行後台審查開通作業,註冊組目前進行兩週一次之審查作業,若家長有個別需求,可於申請後於上班時段電話告知註冊組,以利開通作業快速完成。(教務處)

  • 是否允許要考分科的同學出去讀書?或做備審的同學到圖書館準備?避免互相干擾。(303)

目前至高三期末考前,仍然照常進行第六學期的學習內容,不宜進行分流安置。期末考後至畢典(6/8)前,則開始提供K書中心予同學有安靜的自習空間可進行申請。(教務處)

  • 有學生反映學校統餐費用雖增10元,但未感受品質有明顯提升。另建議訂餐期間可以不要一次訂那麼多個月。(102)

將在每月審查菜單會議時向廠商反應,並於4月下旬做全校午餐滿意度調查,依結果要求廠商提升供餐品質;訂餐期間一次為2-3個月主要原因為行政作業與三聯單成本考量,若無法一次訂購可於每日中午自行至中央穿堂付費打餐。(學務處)

  • 本班訂統餐僅3人,目前是以餐盒方式配送,唯湯需至隔壁班盛裝,有時與該班用餐時間不同,有時有盛裝份量不足情形。(102)

若臨時無法與他班配合可直接向衛生組反應,將帶至中央穿堂盛裝湯品。(學務處)

  • 請問社團時間是否有教師跟班在社團中?有學生在社團時間遊走各社團,請學校管理。(204)

社團時間該社團教師會跟班在社團中指導學生。加強社團的管理,督促學生至所屬社團學習。(學務處)

  • 學校男籃是否於學期中仍在招募隊員?因學生向家長表示將加入,造成家長困擾。(204)

本校男籃於每學年上學期進行隊員招募,除籃球球技之外,也會要求課業與品行需達一定水平,達到五育均衡之目的。(學務處)

  • 是否允許要考分科的同學出去讀書?或做備審的同學到圖書館準備?避免互相干擾。(303)

一切均依請假規則辦理請假。(學務處)

  • 有學生反映使用個人筆電做自主學習時,學校網路連線有時不穩。(102)
  1. 因教室無線基地臺老舊效能較差,且零件老化約半數基地臺無法使用干擾較少的 5GHz 頻段與載具進行通訊。
  2. 規劃本年度進行高中部教室基地臺汰換,但因疫情及烏俄戰事影響,無線網路基地臺嚴重缺貨,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汰換完畢。(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