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第1學期

  • 建議學校能提供生理用品給臨時有需求的女同學”免費”使用。(104)

    答:健康中心有備用,提供臨時需求的同學登記使用。(學務處)

  • 多元選修課被選中的標準為何? (106)

    答:多元選修課程採志願選課,本學期共有24門課可選擇,同學須將24門課皆填上志願序,再由系統依志願進行課程分配。 高一多元選修課程簡介及選課機制皆已於新生訓練說明,並同時公告於學校網頁,供同學選課參考;在第一次上課後,有一次加退選機會,相關訊息亦會公告於學校網頁。(教務處)

  • 請問矽谷「國際學分課程」相關資訊。 (106)

    答:課程資訊請參考本校網頁(首頁-特色與資源-國際學分線上課程),預計於中午時段辦理課程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參與,目前等待美方確認本學期課程時間及測驗日,一經確認相關資訊及說明會日期即轉知學生和家長會並公告於網頁。(研究發展處)

  • 請問本校國際交換生的情況。(106)

    答:過去本校有意願交換之學生透過不同管道至不同國家進行交換,疫情後皆暫停,目前防疫政策朝向開放發展,本學期教育局恢復辦理美加交換生之申請(11/18截止),資訊詳見本校網頁公告。(研究發展處)